喜欢你的中二病

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快来pick

福利市集小秘书:


【LOFTER官方衍生品第一弹】集齐老福特的热词,让手机壳成为行走的吐槽机,上新特惠,立减10元,快来pick!




【福利】大家种草以下哪款手机壳欢迎下方评论留言!转载推荐本文,随机抽3位小伙伴送出LOFTER官方创意手机壳,9月10日开奖!




1号吐槽【链接失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2号吐槽【没粮!江湖再见!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3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1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4号吐槽【吐槽合集02版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5号吐槽【今天XX了吗?没有...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终极吐槽【哥哥离我们生活远一点】>点击立即购买







立即购买 >进入福利市集

楠諳:

有道彩虹跑到我房间的墙上被我抓到

啊啊啊啊快看开学第一课!双北铜矿啊啊啊啊!

何为抄袭

你喜欢抄来的东西,没问题,但不要绞尽脑汁为它辩解,你要知道它是错的,哪怕你保持沉默,不站在抄袭者一边,也是对原创作者的一-种支持。

一个颤巍巍的小透明:

占Tag致歉啦。




闲来无事 来看文 心情美美哒。


nk tag有大事发生?


抄袭了?


怀着好奇的心情我点进去看了一下下。欸,这个大大我好像看过她的小甜饼,怎么就被抄袭啦??


点进链接,一探究竟。哈哈..哈哈哈...


再去戳她头像的时候,已经销号了,哎哟喂你们可真厉害。


评论说的也是可爱,你们活久见了嘛,教人家做人。哈哈哈哈






以下我的一些小见解:




来瞅一瞅




一枚路人罢了。。。


我就是看不惯那么多人欺负一个人而已。


反正说明都在这儿了,我只是个小透明。连个活粉都没有的那种,请万粉大大的腿毛轻喷,小透明惹不起惹不起。






 @手中甜腻 那么请问大大 你抄袭了毛主席了吗?











现在镇魂女孩都这么优秀的?

一见孔雀误终生❤~

全家这个买德芙送徽章的活动深得我心啊!( •̀∀•́ )【就是大红底有点奇怪】